15家企业成为东博会重要合作伙伴

广西日报2017年08月29日17:41分类:合作

核心提示: 8月28日,2017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15家企业成为第14届东博会战略、行业、支持合作伙伴,并获颁发荣誉牌匾。

 8月28日,2017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15家企业成为第14届东博会战略、行业、支持合作伙伴,并获颁发荣誉牌匾。

随着东博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市场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今年,15家品牌企业与东博会结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4年成为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之一的贵州茅台集团再次成为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广西投资集团则是连续14届成为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除了以上15家重要合作伙伴,本届东博会还与其他36家企业结成合作伙伴,总数达到51家,呈现出赞助企业多、新增企业多、行业领军企业多的大好势头。(记者 胡铁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