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二季度甘蔗蔬菜等产量大增

商务部网站2017年09月06日13:48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二季度甘蔗产量暴增至873万吨,同比(339万吨)增长了157%;其他农作物和蔬菜等产量也有较大幅度增长。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9月5日报道,菲律宾统计署最新的《主要非食品作物和经济作物生产状况报告》显示,由于部分甘蔗产区一季度收割延后、气候条件适宜和优良品种的使用,菲二季度甘蔗产量暴增至873万吨,同比(339万吨)增长了157%,其中,东内格罗斯地区甘蔗收割延至二季度是产量增长的最重要因素。其他经济作物二季度的产量如下,椰子321万吨,同比略有增长;橡胶11.77万吨,同比增长12%;烟草3.59万吨,同比14%;焦麻1.88万吨,同比下降4.5%;咖啡豆0.68万吨,同比下降12.1%。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9月4日报道,据菲律宾统计署最新数据显示,由于气候条件适宜、种植面积扩大、田间管理增加和优良品种引入等多方因素影响,菲二季度主要蔬菜和根茎作物产量都有所增加。其中,木薯产量71.7万吨,同比增长3.5%;红薯15.88万吨,增长3%;茄子产量9.95万吨,增长5%;西红柿产量7.22万吨,增长5.85%;圆白菜2.32万吨,略增3.6%;绿豆2.34万吨,增长5.7%;花生0.8万吨,增长4.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