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集团就收购马来西亚电商业务订立谅解备忘录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9月14日09:02分类:马来西亚

智通财经网9月7日报道,扬科集团公布,于 2017年9月7日,该公司附属ICO IT Properties (Malaysia) Limited与Rainbow Field Investment Limited订立有关可能收购O2O Limited全部股权谅解备忘录。诚意金270万港元将于3天内支付。 

据悉,目标公司O2O Limited于建议重组完成后将为该地块的间接拥有人,并将于该地块进行一个楼宇建造项目以及发展线上到线下批发市场项目。该地块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丘奇区根据四项不同的业权持有的永久业权四幅空置地块,占地面积约为 744 平方米。 

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公司利益,以探索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可能性。可能收购事项一经落实,将为集团提供机会,在集团资讯科技业务背景的支持下于马来西亚开发线上到线下电子商务市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